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会

2020-09-08  点击:[]

202092日,化工学院在化工综合楼D307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副院长叶俊伟、各系教学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化机系系主任周一卉做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叶俊伟主持。



郭新闻书记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应做好本部门教学工作开展,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新聘任的教研室主任应做好本科课程建设和评价,抓质量文化,做好教学梯队建设;全院教师应积极投入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凝心聚力,为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课程建设添砖加瓦。

叶俊伟副院长针对本学期各项教学活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做出了具体安排和指导,强调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梯队建设;对教研室主任工作给予了安排。

化机系系主任周一卉针对以OBE产出为导向,以工程教育质量认证为平台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得到了大家好评和支持。



化工学院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持续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争取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班)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化工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