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班)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2020-10-03 赵江涛 点击:[]

秋风暖阳,天高气清。926日,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班)选拔面试工作在化工综合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国际班任课教师评委、学院教务办和学办共同参加了本次面试工作。



20名来自于化工与制药类的大一新生参加了面试。虽然是刚入学不到一周,这些年轻的DUTERS就已经喜爱上了大工,对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充满了渴望和期盼。面试答辩中,同学们不仅围绕专业认知、个人兴趣特长发表见解,还踊跃热情地介绍他们的家乡并开心交流对大工和化工学院的积极评价。



为做好本次选拔工作,学院副院长叶俊伟教授于923日组织召开国际班建设工作研讨会,进一步阐明国际班建设发展的努力方向并对本次选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7-2020级国际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对国际班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925日,在教务办和学办的密切配合下,2020级国际班班主任温荣福教授在线选拔宣讲,化工与制药类学生线上线下同时报名并积极准备面试。



参加本次国际班选拔面试的学生高考英语平均成绩为135分,部分学生曾有出国经历和接受过专门外语培训,具备很强的外语学习能力。从929日起,他们将书写化国2001班的发展历史,衷心期待他们始终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努力向前,取得佳绩,不负青春。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