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师生教学相长座谈会

2021-05-31 赵江涛 点击:[]

526日,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师生教学相长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叶俊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务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教学信息调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专家于志家教授主持。

1

本次会议旨在倾听学院各专业各年级本科生对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长处和不足,了解并解答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期望和疑问,鼓励同学们发扬并传承“学在大工”的传统,共同努力为学弟学妹们创设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持续扎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2

会议在宽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对培养计划中的部分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主干必修课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重点围绕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4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化工学院将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进行细致研讨,结合具体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教师教学交流和教学创新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