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教师教学交流和教学创新提升培训活动

2021-06-10 刘微 点击:[]

202167日,化工学院教师教学交流和教学创新培训活动在知化楼教室举行。活动邀请了辽宁省教学名师、宝钢奖获得者潘艳秋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宝钢奖获得者王开宇教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辽宁省教学名师、宝钢奖获得者姜文凤教授和辽宁省教学名师、宝钢奖获得者都健教授作为指导嘉宾。副院长叶俊伟和十余位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主要针对课程设计、教学创新、教学效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谭大志、刘进轩、董亚超、田福平和张秀红5位教师进行了课程授课展示,分享了所授课程的概况、教学方法和教学创新点,并基于课程知识点进行了试讲。四位指导嘉宾从课程内容、讲解方式、课程重点、连贯性、指引性到教师外形、课堂气氛等多方面倾囊相授,助力青年教师们教学能力提升。肖武、张永策、任素贞、成慧杰等教师参与了教学交流。



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教学研究项目为依托,推动教师教学改革;以教学能力提升为目标,组织教师培训研讨;以教学问题解决为切入,开展教学指导,鼓励并支持教师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问题,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聚焦学科交叉的新工科人才培养,第十二期教学沙龙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本科师生教学相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