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化工学院创新实践强化班招生通知

2021-10-19 徐威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于2008年,利用化工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平台,以创新实践强化班教学模式为载体,结合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践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化工创新实践。基地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化工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在化工设计竞赛、化工实验大赛、Chem-E-Car竞赛、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等各类国家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现启动2021年化学与化工创新实践班招生,欢迎同学报名参加,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宣讲

为帮助同学详细了解基地下设创新实践班的相关信息,组织开展本次招生宣讲活动,重点介绍创新班开设目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创新实践活动、毕业要求等内容。

宣讲时间:20211022日(周五),18:00-19:30

点:综合教学2号楼BB301

 

二、招生对象及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全校本科生,欢迎非化工类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具体年级要求见招生表格。

招生计划:见招生表格。

注意:每人仅能报名选择一个创新实践班。

序号

创新实践班

招生计划

年级要求

1

化工设计创新实践班

40

在读大二、大三学生

2

化工智能过程创新实践班

30

在读大三学生

3

智能分子工程创新实践班

30

在读大二、大三学生

4

化工新材料创新实践班

30

在读大三学生

 

三、报名方式

 102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请将文件名改为“xxx创新实践班+学生姓名”的格式,如“化工设计创新实践班-张三”)电子版提交至邮箱hgxycxjs@163.com;同时加入QQ群(QQ群用于后续的面试通知,务必加入)。

联系人:徐老师,13804085464

 

四、公布录取结果

基地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面试及评议,择优录取。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录取名单将于面试后公布。

 

五、管理方式

创新实践班录取后,学生课余时间完成15学分的修读课程和实践训练,通过考核后将颁发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班结业证书。所得学分计入本人专业培养计划的个性学分。创新实践班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相关政策详见《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班管理办法》。

 

化工学院   

20211019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题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化工学院课程大纲修订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