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的通知

2022-04-14 徐威 点击:[]

为了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化工学院现举办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系列讲座,为同学们提供文献查阅与应用、写作规范、学术道德、数据整理、图表绘制、文本撰写、内容表达、成果总结与展示等全方位的指导。

首次讲座将于416日上午举行,分别由贺雷老师主讲文献查阅与利用(8:30-9:50),王春雷老师主讲写作规范与学术道德(10:00-11:30)。

讲座通过腾讯课堂举行,请同学们提前扫码关注,准时参会。后续讲座安排将通过学院网站、公众号和班委群进一步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化工学院教研室建设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入库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