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年教师申报2020年春季学期助课工作的通知

2020-02-25  点击:[]


2020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活动即将展开,将采用线上申请和审核的方式进行,不需要递交纸质申请表,在助课结束之后递交《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即可。


一、参加人员

1.原则上,每位新入校的教师在获得本科课程主讲教师资格之前,每年均应参加助课工作。

2.每位新入校教师的助课情况将记入本人的教学发展和教学培训档案,并作为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条件。

二、助课对象

1.所助课程的主讲教师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对助课教师有足够的教学指导能力。1名主讲教师所授课程不低于24学时/学期,可安排青年教师助课。原则上,1名主讲教师每学期指导的助课教师不超过2人,每位青年教师每学期助课不超过2门。

三、实施办法

1.参加助课活动的青年教师需登陆“校园门户-办事中心-青年教师助课工作”端口,在线填写申请表单,提交后由申请人所在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端口地址

https://ehall.

2.参加助课的教师应在所助课程主讲教师的指导下,全程参与该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积极协助主讲教师做好线上教学辅助工作。

3.教师完成助课工作后,登录“青年教师助课工作”端口,在线填写《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提交后由主讲教师、申请人所在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

4.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年度工作考核量化方法》,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计入年度考核工作量。

5.参加助课工作的青年教师请于2020年3月12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并于教学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完成网上提交《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

教务处联系人:丁倩、李宪坡,电话:84709857

学院联系人:刘微,电话:84986006,联系方式:liu.wei@


通知链接:http://ctfd.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及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竞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