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19-2020 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申请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的通知

2020-06-05  点击:[]
化工学院的各位老师、研究生: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 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研究生助教的申请和聘任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助教岗位实施工作的基本原则为:

按需设岗、按岗聘任、持证上岗、按质考核、按劳取酬。

二、此次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只针对线上教学需要。

研究生助教主要协助主讲教师开展网上教学辅助工作,包括辅助网课建设、辅助教学秩序维护、网上答疑、批改作业等。

三、根据在线教学工作需要,学校对研究生助教聘任条件进行了调整,

同时满足条件1 和条件 2 时(见下表),可以申请聘任 1 名助教,同时满足条件 1 和条件 3 时,可以申请聘任 2 名助教。



四、鼓励教师开展教学创新,加强过程考核,对于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课程,教师可根据需要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特批申请表》(附件 3),申请 1 名研究生助教。
五、研究生助教岗位原则上聘任已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的人员。
六、请各位研究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申请表》(附件 1 )、 《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 2),经主讲教师同意,提交至化工学院教务办公室,每位研究生不能同时申请 2 个助教岗位,也不可同时兼任助教和助管工作。
七、请各位同学于 6 10 日前统一将《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名单汇总表》以“学生姓名+助教课程+已培训/未培训”命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wei@,并加入统一QQ联系群:235458236
联系人:刘微;电话: 84986006 ;邮箱: liu.wei@
地址:化工综合楼D307


化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宝钢奖、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助课工作记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