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的通知

2021-06-28 曹永红 点击:[]
各系、教研室: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的通知”已在教务处主页发布。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1〕3号)、《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学院现组织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的申报及评审推荐工作,现通知如下。


申报宝钢优秀教师奖的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须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申报名额

我校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名额共4名,教师申报宝钢优秀教师奖由教务处组织评审。以学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学院限额推荐2名。校组织评审后,从中推荐1名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候选人。

申报程序

1.申报人需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师特等奖评审表》(附件2)、《宝钢教育奖申报汇总表》(教师)(附件3)和提交推荐工作报告中--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审查表(模板见附件4)。

2.请各单位于7月9日(周五)前将《汇总表》、《申报书》、推荐报告电子版发送至caoyh@,联系人:曹永红

3.关于宝钢教育基金会的介绍可以登陆其网站了解具体情况()。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计算化学与应用》课程主讲教师试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