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

2021-06-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化工原理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定于2021年举办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大赛。

一、参赛对象

参赛教师为高等本科院校全职正式聘用教师,近五年为本科生讲授3轮及以上化工原理理论课程。曾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称号者不在参赛范围。每所学校参赛人数不超过2人。本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

二、大赛流程

参赛教师网上提交参赛材料,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按照职称分组进行。网络评审确定进入决赛教师名单,决赛采用现场展示的方式。

2021719日前,报名并提交参赛材料至学院教务办。

     三、参赛材料要求

1、申报书:包括参赛教师基本情况、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创新情况等(见附件)。

2、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参赛课程中1学时的完整教学实录(约 45 分钟,视频格式标准详见附件)。实录视频须在真实的高校课堂授课环境中录制,有参赛主讲教师出镜、有师生互动的镜头,能够充分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创新,严禁无学生的“表演式”课堂。

3、其他附件材料:

1)课程教学大纲;

212学时以上连续、完整的教案(包含实录视频教学内容的教案);

3)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

4)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内容对应的课件;

5)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内容的教学设计方案。


其他要求可见:


学院联系人:赵江涛

联系电话:84986006

邮箱:zhaojt@




化工学院  

2021628


上一条:化工学院现代智能化工厂VR实训平台面向师生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