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1 作者: 点击:[]

    申报条件等内容请参照学校通知原文(https://portal.)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7月28日前将附件2、附件3、附件4以及证明材料电子版(证明材料合成一个word或pdf,带目录)发送至chenby@,以便学院及时开展材料审核及排序工作。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提供证明材料的,请先提供附件2、3、4电子版。另外,请您在邮件中注明您的申报层次,以及符合的具体选拔条件(比如申报“百层次”,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3.”,请在邮件内指出符合“3.”,若涉及具体内容的,请列出具体的荣誉、奖项等信息)。


备注:

1、附件3、4基本相同,但因为省里相关要求不太明确,需您同时提供两者的电子版,纸质版由学院统一提交。

2、全校推荐名额为“百”、“千”、“万”每层次各6人,二级单位(学院)各层次推荐人数不能超过该限额。

3、由于限额推荐,纸质材料您在学院推荐人选确定后提供即可。需要您本人准备的纸质版材料包括附件2及证明材料。附件2请记得在本人签字处签名,并根据表格内的“填表须知”要求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和入选上一层次的证明材料(如有需要)。证明材料包含身份证、候选人业绩、贡献证明材料等内容,要求与登记表内容一致,相互对应,并装订成册。上述材料均要求一份,A4双面打印

上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张文珍、刘毅任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