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70周年校庆】化工学院化学系"庆祝建校建院70周年暨化学系学术交流论坛"圆满召开



时间:2019-06-18 作者:徐铁齐 点击:[]

渤海之滨,凌水河畔,七秩芳华,美丽大工。6月15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迎来了建校建院70周年庆典。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庆祝建校建院70周年暨化学系学术交流论坛”在化学楼404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师生共叙友情。

 

化工学院化学系主任纪敏教授代表化学系欢迎广大校友返校,感谢校友对化学系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纪敏主任介绍了化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应化专业从1987年到今天的发展历程。会议邀请了应化专业毕业的校友为化学系师生做了精彩的工作汇报。1993级校友、复旦大学教授王冠军,1995级校友、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宋锋玲,2002级校友、上海大学教授东方学者石晓超,2004级校友、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刘野分别做精彩报告。四位嘉宾的向母校师生汇报了他们在先进仪器技术、高分子化学品、先进测试方法、新型材料创制等领域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分享了他们在大工学习期间的一些故事。

校友精彩的报告和往事的回忆引起了与会师生和校友的热烈响应,参加论坛的师生和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后,在学院教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70周年校庆】化工学院催化化学与工程系“庆祝建校建院70周年暨催化产学研创新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条:【70周年校庆】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新工科”创新培养论坛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