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学院本科生学生摘得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荣誉大满贯



时间:2019-12-18 作者: 点击:[]

日前,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3位本科生代表上台领奖。2018-2019学年,化工学院本科生摘得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荣誉大满贯。

化高1801班,摘得我校班集体的最高荣誉,荣获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全校10个)

1704班李梓凡,摘得我校学生个人最高荣誉,荣获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我校屈伯川奖。(全校10名)

1603班张亚方,摘得我校经济困难学生最高荣誉,荣获校自立自强标兵称号,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我校玉兰奖。(全校10名)

以上集体和个人在学校评选中脱颖而出,是学院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传承大工红色基因的显著成效。学院还将继续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接续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学院:以“三个聚焦”促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下一条:“生物荧光成像染料及应用”获2019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