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化工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1-12-14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2021年,化工学院全体教师精诚团结、积极应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努力应对招生宣传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扩大学院社会影响,提高生源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评选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15日期间参与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教职员工。

二、评选条件

(一)积极参与本年度各项招生宣传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二)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方法科学、成绩突出;

三、评选名额

学院拟评选出5-10名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请有意报名的老师填写附件1《化工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申请表》,于12月16日17:00前发送至dingyz@dlut.edu.cn,如有不明事宜可咨询学办84986025或17604098249。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副高级和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答辩日程安排 下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集中申报2022年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