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市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09 作者: 点击:[]

根据党委人才办《关于开展大连市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现通知如下:

    若您符合相关要求且有意进行体检,请于10月11上午11点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西校区化工综合楼D507陈博宇处,电子版发送至chenby@

    纸质材料包括(各一式一份):

    1、申请表(附件1)

    2、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3、所获最高荣誉、奖项证明材料的复印件2015年3月以后经市人社局认定引进高层次人才、2018年已申报过高层次人才体检的,可免交荣誉奖项证明材料

    电子版材料包括:

    申请表(附件1)一览表(附件2)电子版

 

    注意事项:

    1、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2015年便存在相关政策,今年2019年4月起为新政策,目前新政策第一批的认定结果尚未公布。

    2、是否符合、符合哪一档条件,2015年3月的3个选项参见《大连人才认定实施细则》标黄部分,顶尖不限年龄,国家领军60周岁以下,地方领军5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以2015年3月27日时的年龄为准。上述范围外,2013年2个选项参见《关于加强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医疗保健工作的实施意见》标黄部分。

    3、体检由大连市人社局安排,具体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安排在12月左右居多。


    通知原文参见:https://portal.

 

 


上一条:关于申请攻读2020年在职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西部校区财务科关于凭证影像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