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兴辽英才计划”杰出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2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学校已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兴辽英才计划”杰出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关于开展2020年“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申报条件详见门户原始通知:

杰出人才:https://portal.

青年拔尖:https://portal.

    因学院要组织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进行遴选排序,务必请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好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于6月16日(下周二)14:00前报送至学院,附件1-3的电子版发送至sce@,附件1-4的纸质版交至院办D507(纸质版材料需学院签字或盖章处由学院统一处理),附件5由学院准备。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院办陈老师(84986339)或者柴老师(84986001)。

化工学院

2020年6月1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短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6月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