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国际处关于“樱花科技计划项目”2020年第三批次申报通知



时间:2020-06-16 作者: 点击:[]

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全额资助的樱花科技计划项目,本年度第三批次(受疫情影响,此次为年度第二次)申请已经开始。我校感兴趣的教师可与日方合作单位(包括高校、企业、研究机构等)共同申请,由日方接收我校师生赴其单位短期交流(7-3周,按项目类型时间不等),获批项目,其成员的日本往返国际旅费、在日期间住宿费、及部分餐费和交通费将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负担(与日方大学申请的项目可受到此类资助,与日方企业申请的仅资助往返国际旅费)。

此项目的内容,是以科技交流为主,对我校学生是一次很好的学术交流体验。如有申请第二批次“樱花科技计划项目的老师,请于818日之前将附件“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派遣单位申请表发送至jinling@即可,申报截至日期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有问题欢迎各位老师联系国际处交流科徐金玲老师(办公电话:84708191)、曲媛老师(办公电话:84708191)。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兴辽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辽宁特聘教授、攀登学者)、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短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