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弹性工作制期间值班安排(8月10日至8月31日)



时间:2020-08-07 作者: 点击:[]

院内各单位、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延迟开学和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原定8月8日(周六)、8月9日(周日)的开学工作因疫情推迟,教职工8月8日以后,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继续实行弹性工作制。

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学院机关8月10日-31日值班安排如下:

1. 8月10日-8月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6:30学院机关各办公室每天至少1人在岗值班;学院领导每天至少1人在岗带班。

2. 机关各办公室确保师生弹性工作制期间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具体值班信息请查看附件。

注:8月10日-31日期间,西部校区财务科并入主校区会计科值班。

疫情期间,请全院师生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顺祝时祺!

 

化工学院

2020年8月7日

 

上一条:转发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