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面向本科应届毕业生—“智能化工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第一批次博士生申报通知



时间:2021-02-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

化工学院“智能化工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经积极申报,成功获批2021年创新项目资助项目。现开始2021年第一批博士生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智能化工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

二、留学国别:英国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三、资助内容:在英留学期间,英方学费全免;首次前往莱斯特大学及项目期满回国时所产生的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支持额度为1200英镑/月。

四、申报人选基本条件:

1.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政治素质优秀,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须为化工学院(包括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全日制优秀应届毕业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英语水平较高,且保证正式派出前达到创新项目外语条件要求(详见附件材料1)。

五、创新项目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

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已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

六、留学期限:

博士生留学与资助期限为36-48个月,具体日期待定。

七、报名方式:

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均可报名。有意报名者,请于2月22日17点前将《个人简历》、《外语成绩证明材料》、《个人自我综合评价》及《个人所获奖励证明》等资料发送至limengqiao@dlut.edu.cn,邮件主题以“创新项目+博士+姓名”方式命名,请在正文里注明自己的手机号码、微信号、目前所在年级。项目申报时间节点见附件2。申请通过后具体需准备及填写材料见附件3。

八、莱斯特大学及创新项目详细信息可查询以下网址:

https://le.ac.uk/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

九、联系人信息:

李梦樵老师邮箱:limengqiao@dlut.edu.cn 电话:84986379

刘辰玥老师 邮箱:407781719@qq.com 

注:莱斯特大学博士入学申请具体细则将于稍后通知。另外鉴于“新冠”病毒COVID-19全球发展及防控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派出情况会根据届时疫情等形势研判。上述申请获批后,具体执行日期可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化工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安全知识学习和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面向硕士应届毕业生—“智能化工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第一批次博士生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