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1-06-03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职责,现开展2022年度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工作流程:

1. 请各位导师下载附件一:招生资格审核简况表;需要申请延长招生年龄的博士生导师下载附件二。填写完毕后纸质版交给各系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关于简况表中科研项目经费到账情况的说明:每一个项目的到账情况都需要提供财务系统截屏打印的证明)。

2. 各系负责审核科研项目奖经费情况和作为导师一年内参加研究生开题、中期(含3年制工程硕士的实践报告考核)、硕士生毕业答辩、夏令营、硕士生招生复试情况。

3. 各系审核完相关项目后,附件一和附件二统一交到化工综合楼D409。

4.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6月9日下班前


请各位导师认真阅读附件三: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附件四:招生资格审核中有关年龄的说明。


附件列表:

附件一: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简况表

附件二: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延长招生年龄、招生资格审核表

附件三: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四:招生资格审核中有关年龄的说明

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调整六月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化工学院分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博士后学术交流会”的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