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和文件下载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和文件下载 >> 公示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建议人选公示



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协商基础上,经组织研究,确定陆安慧同志为市政协委员建议人选,现进行公示:

陆安慧,男,汉族,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化工学院工业催化系主任,辽宁省低碳资源高值化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身份类别为专业技术人员。

本公示发布后,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129日前以电话、信函、短信、网上举报等方式向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11—1238000

举报网站:http://12380.dl.gov.cn

短信举报:13610912380

通信地址: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大连市中山区育才街39 邮政编码:116002

大连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建议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院教师参与申报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