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及设奖企业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学制内研究生,指在校通过注册取得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委培及MBAMPAMEM等研究生)。

2、奖学金协议有明确规定的奖项按奖学金协议指定的年级、专业等范围执行;奖学金协议没有明确规定的奖项在毕业年级研究生中评审。

二、参评条件

1、基本条件与优秀研究生的参评条件一致;

2、符合设奖方协议规定的参评要求;

3、每位研究生在同一学习层次(硕士、博士)期间只能获得一次专项奖学金,已获得过任何一项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次参评;

4、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不能兼得,已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能再次参评;

52020级硕博连读生按照硕士三年级参评;

6、在前一阶段基础材料申报阶段,已提交过基础材料且有经过公示的基础材料量化积分。

三、评审办法

评审考查范围为研究生的科研业绩,按照学院评奖评优规则中科研积分核算规则核算分数进行排序

四、材料申报

1、下载填写“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第一页单面打印,附表双面打印。

2、基础材料以前期申报的为准,不需再次提交。

3、硕士三年级、博士四年级、直博五年级由于是毕业班,科研成果材料接收时间可放宽至材料截止日,如自前次提交基础材料起至今,期间有新发表的科研成果,请同时提交补充材料,按照基础材料提交办法补充个人材料汇总表、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申报表与补充材料分别装订、分开提交。

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20122日上午11:30前,过期视为放弃评选。

材料上交地点:化工综合楼D409

五、注意事项

1、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工作,根据设奖企业要求及奖学金金额大小依排序依次自动得奖。

2、学院接收专项奖学金的申报只此一次,无特殊情况不再发通知。企业有特殊要求的另行通知。

3、特别注意:英特尔奖学金学院可上报8个推荐人,参评人为表现优异的硕士生(二年级及以上)和博士生(二年级及以上),其中硕士:博士比例为418人中包含至少2名女生。英特尔公司将通过面试从学校提名的24名候选人中选拔出5(全校总名额)优秀学生并给予相应奖励。因专项奖学金不能兼得且同一时间段评选,申报英特尔奖学金的同学视为放弃参评其他专项奖学金(两者不能兼报)

未尽事宜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最终解释权归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所有。


咨询电话:84986016


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1


上一条:【公示】关于2020年化工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通知】2020年化工学院“化育”优秀导学团队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