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学院教工参加校教工网球团体赛获季军



时间:2019-06-30 作者:尹一珺 点击:[]

       一年一度的校教工网球团体赛于6月23日拉开战幕,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工报名,参与了本次赛事。经过8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实现突破,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这也是学院教工参加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当日,天空中没有一丝云朵,可谓烈日当头照。不到8点,队员们纷纷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因为恰逢招生宣传季,有不少老师遗憾不能参赛,学院教工队伍吸纳了体育教学部徐坚、环境学院伍会健两位高手参与到学院队伍中,共同完成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每轮共有5场比赛,三场男双、两场女双。排兵布阵成为了各队的“绝对机密”,各队之间反复斟酌人员,揣摩对手,有趣极了。

 

       在小组赛中采用了单循环的赛制,在首轮比赛中,学院教工对阵的即为本次比赛的种子队:能动代表队。面对强敌,大家团结一致,积极进行排兵布阵,队员们高度配合,认真对待场上的每一个球。虽然在人员数量和竞技水平上稍逊于对手,但学院每一位老师都拼尽全力,在五场比赛中拿下两场,险些将种子队拉下水。在第二场对机材物产(机械、材料、物理、产业男子等)联队,同样水平相当的队伍,经过几轮比拼,学院教工终胜一筹,拿下本次轮比赛。在最后一轮中面对的则是运载高人(运载、高中、人文等)联队,而这场比赛也是相当的关键,比赛的结果将关系这我们能否出线。前四场比赛2:2打平,将比赛残酷地拖入第五场。最终徐坚、熊光两位老师顶住压力,凭借出色发挥代领学院教工队伍成功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交叉赛中遇到了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队:校机关代表队,经过顽强抵抗,最终不敌对手,与开发区体教产业联队共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校工会主席冯振业、校网球协会秘书长郑玲为学院教工颁发奖牌。


       本次网球团体赛,是学院教工第四次组队参加这项赛事,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学院从无法组成队伍参加比赛到可以获得名次得益于学校、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有效开展,教职工运动习惯固定了,竞技水平提高了,教职工更加注重自身健康,实属可喜的变化。教工利用休息时间,来到球场,面对高温炙烤近8个小时,表现出了强大的团队战斗力与凝聚力。学院工会向教师们的辛苦付出与积极支持表示感谢!

      

       参赛人员名单:徐坚(体育教学部)、伍会健(环境学院)、徐绍平、熊光、翁志焕、田东旭、张志超、徐强、王静、尹一珺。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呵护脊柱”主题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品端午文化,传大工精神”端午节亲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