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

2023-05-15 刘微 点击:[]

2023515日,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教学院长李世友一行5人来访。双方围绕培养方案调整、专业认证、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化工学院教学院长李琳教授、材料化工系叶俊伟教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教学主任武锦涛副教授、化学工程系孙玮工程师和教务办公室刘微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丰硕成果和科研创新情况。李世友副院长就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提问。叶俊伟教授对兰州理工大学的相关疑问给出了具体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会后党委书记张文珍教授对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加强对接、密切交流。

通过交流活动,双方探讨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增加了学院间的友谊,深化了多领域合作共识,携手共谋发展。

 

上一条: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原理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