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白雪更映“志愿红”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3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大连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这场雪给大连带来了冬日的“韵味”,也给校园带来了别样的“风景”。但这银装素裹也给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学院党委按照“下雪为令、雪停即清”的原则,第一时间启动扫雪应急预案,号召各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于细微之处见“温度”,白雪更映“志愿红”。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除雪小分队快速集结,按照划分区域分组进行扫雪除冰。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冲锋在前,纷纷拿起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迅速投入“冰雪消除战”。再寒冷的冰雪也抵挡不住服务的热情,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学院各划分区域内冰雪清扫干净,有效保证了师生出行安全。

72959

9B91B

经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各主要道路和各楼宇周边,均已恢复正常通行。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冬季扫雪防冻工作要求,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第一时间迅即反应,确保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

上一条:牢记总书记嘱托 担当青春使命——制药工程系博硕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旗献力清雪行,扫雪除冰保畅通——应用化学博硕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