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党建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9 作者:刘星 陈姝宇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十佳”党支部书记推荐评选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文珍教授,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盘锦分院党总支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赵佳明主持。

6E917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现场述职一般2至3年实现全覆盖”的要求,1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情况、上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文珍教授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针对性地提出改进要求。

5C0A5

52E29

张文珍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对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第二,要进一步调动支部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立足支部实际,创新活动模式,探索支部品牌新举措,让学习更多样,让党建有温度,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B834

会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学院党委结合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和民主评议情况进行考核评定,同时评选学院党委2023年度“十佳”党支部书记。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向未来。未来,学院党建工作将聚焦“做实做强做优质、做精做细做顶尖”,持续用好“五航五融”载体、“五讲五学”学习教育模式以及“3-4-5-6-7”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教育体系等机制,深入推进“党建+综合”试点的“一融双高”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贡献卓越化工力量。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做校园“螺丝钉” 下一条:以雪为令!化学工程硕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冬季校园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