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项昌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高分子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作者: 点击:[]

2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项昌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高分子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会前,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各位党员围绕“三个对照”,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进行了点评。

项昌乐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作出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具有重大意义。

项昌乐强调,要坚定信念信仰,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支部建设,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政治素养、理论功底和专业能力,在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分子系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示范作用,以“一融双高”建设在党支部的实践为抓手,坚持支部当先锋、党员作表率,更好发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奋发有为,在国家级重大项目持续攻关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推动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参加指导化工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陆安慧教授荣任全国政协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