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3-05-23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22日,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斌教授一行3人来访。双方围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化工学院副院长姜晓滨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峰老师、学科办公室张晓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子豪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姜晓滨副院长对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的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任斌副院长介绍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格局等。双方就形成学科特色、拓展学科国际影响力、建立合理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具体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交流活动,双方探讨了学科特色建设、教师人才团队组建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进一步增加了学院间的交流和友谊,深化了重点领域合作共识,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谋发展。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一行赴盘锦校区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膜分离专题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