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荣获2023年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及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



时间:2023-11-14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的评选结果。我院郭新闻教授团队获评“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于畅教授获评“优秀研究生导师”殊荣。

化工学院始终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与导师队伍建设工作,发挥优秀研究生导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高水平研究生导师团队,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院加强优秀导学文化宣传,旨在弘扬良好导学文化,提升导师队伍水平,营造“尊师重教、敬业爱生、教学相长、和谐互助”的导学文化。此次获评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既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也将持续激励学院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学院将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为学校和国家一流人才建设贡献不竭动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刘涛带队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