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都健教授荣获2019年辽宁省教学名师奖



时间:2020-01-08 作者: 点击:[]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遴选结果,我院都健教授获此殊荣。热烈祝贺都健教授!

 

 

都健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过程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编或参编专著:包括《乙烯装置能量系统优化技术》(主编)、《化学工程手册(第三版)》(过程系统工程篇主稿人)、《过程系统工程辞典》(编委)等;曾获大连市优秀著作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完成了多项石化企业的节能节水改造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环境效益。主编教材6部,其中主编的《化工原理》(上册)教材,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为“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的《化工过程分析与综合》教材,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为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负责的《化工原理》及《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线,其中《化工原理》2018年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大连理工大学奖、大连理工大学屈伯川奖教金等多项教学奖励。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精细化工校友刘汉灵总经理向“侯毓汾”奖学金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