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1-12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在西部校区百川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瑜主持。

会上,彭孝军院长代表学院作2019年化工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彭院长系统总结了学院2019年工作中的“十件大事”,并且从人事人才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国际化工作、援疆工作、财务收支等九个方面进行汇报。2019年学院高端人才稳步增长,多项高水平科技成果荣获表彰,教学工作喜报频传,学生工作全校领先,学风建设成效显著,国际化工作特色突出,综合治理工作安全开展,支援新疆大学化工学院工作稳步推进。彭院长向为学院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所有教师表示感谢,并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书育人以及管理体制上对下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作2019年的党委工作总结汇报。郭书记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工作、工会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各项工作,严肃干部考察任用,细致筹划组织各项会议,持续做好援疆工作,提升工会离退休工作质量,成绩斐然。最后,他结合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指明了2020年党委工作的努力方向,他强调党委工作做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要在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上下功夫使长劲,确保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了总结。他们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各系也陆续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会,学院班子代表出席会议。


     

     

     

2019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党建工作业绩突出。新的一年,化工学院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重点研发计划“低变质煤直接转化制高品质液体燃料和化学品的基础研究”召开2019年度项目进展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都健教授荣获2019年辽宁省教学名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