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离退休教师出席学校祝寿大会



时间:2020-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为全校208位逢85、90、95周岁的离休干部和逢70、80、90、10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举行集体祝寿大会。化工学院共有29位老同志受邀参加祝寿大会。校领导王寒松、姜德学、李成恩、宋永臣、朱泓、薛徽出席祝寿大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刘宇彤主持会议。

王寒松书记在会上代表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208位老寿星以及全校3233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百折不挠的执着追求、无私无畏的接力奋斗和勠力同心的真情奉献。学校将支持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将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与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



                                             


    学院今年共有29位老同志受邀参加祝寿大会,因个人身体等原因,最终有12人参加集体祝寿大会。学院院长助理张文珍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情况。老同志们来到会场后,见到了曾经的工作伙伴,也非常激动和开心,主动要求工作人员为他们拍照合影留念。












在祝寿大会筹备工作阶段,学院离退休专干与每一位老同志取得联系,告知祝寿事宜,统计参会人员名单,并特别叮嘱能够到会的老同志注意出行安全。其中,彭勤纪老师人在国外不能参加祝寿大会,但是彭老师通过微信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关心的感谢,并对祖国防疫工作进行了夸赞。在祝寿大会当天,学院工作人员根据老同志到会的方式在门口一一迎接、引导,确保老同志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学院工作人员,并把老同志引领到座位上。祝寿大会结束后,院长助理张文珍教授、学院离退休专干、志愿者学生将老同志送上班车,确保参会人员顺利离开。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集体祝寿大会之前,学院院长助理张文珍陪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登门看望了我院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张报安和杨凌霄两位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并向他们转达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使老同志们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衷心地祝愿每一位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生数量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双带头人”工作室系列活动报道​——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学术交流会预备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