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樊江莉教授、李光岩老师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名单。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樊江莉教授、李光岩老师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旨在大力推进自主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广大石油和化工行业科技工作者勇于攀登科技高峰,努力做好各类科技管理、服务和教育工作,积极普及石油和化工科学知识,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石油和化工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等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经严格评审,共有270位候选人入选。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廉洁教育活动月】化工学院党委多措并举开展“廉洁教育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