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欢送2021年离任辅导员



时间:2021-07-02 作者:尚可 点击:[]

2021630日中午,化工学院在化工综合楼D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离任辅导员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瑜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也参加了会议。

2021年离任的辅导员有石一慈、刘辰玥、刘鸿鑫、丁俊莹、黄代堋和郭江涛6位同志,其中3位就业,3位继续研究生学业。会上,6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离任去向,也发表离任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党委和同仁的感激、对学生工作的珍惜和对学生的不舍。

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和副书记王瑜为离任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认可和表彰其在任期间对学生工作做出的担当和奉献。

郭书记高度肯定了辅导员的工作,认为辅导员队伍是学生工作的一面旗帜,对学院的学生培养、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郭书记寄语离任同志,新身份意味新征程的开始,要继续发扬辅导员的精神,做出更大成绩;郭书记也祝福离任同志前程似锦、前途光明,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议上,王瑜老师也介绍了新留任的五位同志,新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好学工队伍的传承和发扬,为学生培养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在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