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学院2019-2021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化工学院于2021630日于西部校区百川报告厅举办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240余人参会,盘锦分院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阅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郭新闻同志宣读了化工学院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化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婧杰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染料与光学信号材料硕党支部书记朱新月同志,及新发展党员代表材料化工系本硕师生纵向党支部于洋同志相继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个人和所在集体的先进事迹,分享了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感召下,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不懈努力的奋斗足迹和心路历程,并表示要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郭新闻书记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同时,号召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郭新闻书记做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他从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等五个方面讲了专题党课。他讲到,学好百年党史,就是为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最后,大会在神圣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化工学院欢送2021年离任辅导员 下一条:喜报!梁长海教授团队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