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国际处关于2022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预报通知



时间:2021-11-03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的最新通知,2022年拟在华主办(合办、协办、承办)或对外承诺的国际会议:

1. 一般性国际会议:在2022年度不再需要预报,可直接在教育部国际会议平台上至少提前三个月进行申报。

2. 重大国际会议需要进行预报:请各学院、单位需要预报重大国际会议的老师登录http://econf.hust.edu.cn,按网站格式要求填写会议预报申请,然后下载预报申请表,签字盖学院公章、扫描上传系统。

截止时间:请于11月11日下午5点前将会议计划表纸质版送交化工综合楼D507学院办公室李梦樵老师(电话0411-84986379);同时将会议计划表电子版(附件1)发送到电子邮箱limengqiao@dlut.edu.cn。

备注:重大国际会议的界定-外宾人数100以上或总人数400人以上的社科类国际会议/外宾300人总人数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技术领域或学术型国际会议/外国政要或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出席的高级别国际会议/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的国际会议/事关我核心利益,重大敏感问题的国际会议。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博士后学术交流会的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