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
院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通知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

校人事处于校园门户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请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2月7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西校区化工综合楼D507陈博宇处,电子版材料(附件3和附件4)提前发送至邮箱chenby@dlut.edu.cn,以便提前进行部分审核工作。

详细的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事宜,请参照校园门户通知原文(https://portal.dlut.edu.cn/t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1718196904480768),以下就部分事项作出补充说明:

1、请您参照通知原文核对好申报条件,并阅读通知原文“二、”中的“(四)”,了解入选后不再享受的其他待遇,做好取舍。

2、请您参照填报说明(附件7)形成自身材料,该附件包含详细的材料要求及相关说明。

3、提交纸质材料前请对照目录(附件5)进行梳理,以保证材料齐全且符合要求。部分材料需要加盖学院公章,若材料较多可盖骑缝章,纸质材料请装袋并在袋外贴好目录(附件5)后提交。

4、原通知中“二、遴选条件及范围”的“(三)下列人员不可申报本次遴选”中提及的几种类型,若您不确定自身情况,可在通知附件8中查找您的认定结果。

5、关于工作满五年:在连累计工作满五年即可,是在大连累计工作的要求;同时要求在同一紧缺岗位连续工作满五年,是紧缺岗位工作要求;如果在同一单位连续工作满五年,按模板(附件6)提供证明即可。如果不是在同一单位满五年,还需提供在同一紧缺岗位连续工作满五年的证明材料;

6、遴选上2019年度全职引进或本地薪酬补贴的人员,待遇尚未落实,具体发放时间待市人社局通知;

7、去年申报未入选者,如符合条件可继续申报;

8、关于工资:2020年度的工资薪金收入,含全年一次性奖金,不含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在个人所得税APP上能查到的税前收入;

9、社保证明:青年才俊,申报当月在保即可;紧缺人才,2016.01-2020.12。

10、入选中国籍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与申报本项目不冲突。

上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2022年度各单位高水平国际会议报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际处关于2022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预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