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新闻集萃 >> 新闻集萃 >> 正文

“妆”点青春,向美而行——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女教工“化妆技巧与日常穿搭”讲座



时间:2021-03-11 作者:尹一珺 卜梦珂 点击:[]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彰显新时期女性的风采,化工学院工会于310日下午举办了女教工化妆技巧和日常穿搭专题讲座,以传递美的独特方式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讲座邀请了职业化妆师王琦老师来到现场,学院女教工积极参与,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

讲座中,王琦老师首先向教师们讲解了化妆与色彩搭配的常识,具体介绍了日常妆容设计、形象设计及造型搭配等内容。王琦老师在讲解结束后邀请一名女教工上台前来进行化妆实际操作讲解,老师们也纷纷来到台前围观,认真学习。随后还手把手指导老师系丝巾、感兴趣的女教工纷纷上台感受色彩与个人特质的匹配,最后对学院教工进行了一对一的妆容指导,耐心细致的讲解获得了学院女教师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轻松而愉快。 

     

         讲座结束后,女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获得了实用的化妆穿搭技巧,提升了对美的捕捉能力,愉悦了心情,促进了交流,表示要把美丽的妆容渗透到教育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女教职工的风采,以自信、健康、美丽、知性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健康化工行动——师生如何和谐有效沟通”主题讲座 下一条:暖心共度幸福年 接续唱响奋斗歌 ——化工学院2021年教职工“我们的新年”春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