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与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协议签约仪式

2022-12-01  点击:[]

为了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推进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加强产教协同育人,1124日,化工学院副院长叶俊伟教授、材料化工系张述伟教授、化学工艺系副主任鲁金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牛慧、材料化工系副主任王立达、化工机械与安全系副主任叶莉莉一行走访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双方举行实习协议签约仪式。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志、总经理助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寒、人事部副部长吴岩枫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就石化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需求、产教协同育人工作方式、校企合作重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叶俊伟介绍了化工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新举措,并表示实习基地建设是校企深化产教协同育人的有效方式,希望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加强交流合作。陈志董事长介绍了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实习实践工作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实习安排和人员,通过优势互补,推进双方合作。



叶俊伟副院长与陈志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厂区,了解常减压工艺装置、丙烯装置、中控室等实习环境,并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化工学院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本科生产实习 下一条: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咨询室开放日活动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