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发 关于评审2016-2017学年NOK奖教金的通知

2018-03-23  点击:[]

NOK奖学金、奖教金由日本NOK株式会社于2002年出资设立,已与我校成功合作十六年。根据协议,2016-2017学年NOK奖学金奖励学生19人,奖教金奖励教师4人,奖学金已完成评审,现启动2016-2017学年NOK奖教金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专职教师。

二、申报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符合“四有”教师标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为人师表,师德高尚。

2.具有较高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讲授课程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3.积极将教学工作与育人工作有机结合,能够开展学生学业指导与发展咨询。

三、奖励名额及等级

NOK奖教金一等,2名,奖励金额300美元/人;

NOK奖教金二等,2名,奖励金额200美元/人。

四、评审流程

NOK奖教金由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联合组织评审。请申报教师填写《大连理工大学NOK奖教金评审表》(附件),并于329日前将加盖公章后的评审表纸质版(2份)报送学生工作处助学办公室(主楼西侧楼304),电子版发送xsczx@

联系人:刁兴光,联系电话:84706273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NOK奖教金评审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皓阳生物杯” 大连理工大学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