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评审通知

2019-04-26  点击:[]

院内各单位、各部门:

为组织好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依据学校相关要求,423日已经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现将评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申报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于42616:0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交到化工综合楼D307教务办公室,并将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guanjun@

.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一般项目进行评审,对申报重点项目和专项项目进行审核。评审时间:4月2813:30,答辩地点:化工综合楼D508。答辩自述5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

请申报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和专项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将答辩PPT4281200发送到guanjun@。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3.教材类项目阅卷评审。

 

化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425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