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04-23  点击:[]

    根据教务处大工教发[2019]22号文件要求,学院现启动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将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组织申报,辽宁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立项项目不再支持。

2.申报教学改革基金项目负责人,近3年必须承担本科教学工作,且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与在研的学校其他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合计不超过3项。

3.请申报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根据申请资助类别填写《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填写附件2请在资助类别处标注“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或“专项项目”,并填写立项指南编号。

4.学院将组织评审组对所申报的一般项目进行评审,对申报的重点项目、专项项目进行初评、审核、排序。

5.申请人请于201942616:00前提交《申报书》电子文档和对应汇总表电子文档至Email: guanjun@。《申报书》电子文档请按照“××-化工学院-重点(或专项、一般)”命名。

联系人:关珺;  电话:13889433138

教务处通知链接:http://teach.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评审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到化工学院调研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