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03-31 关珺 点击:[]

各系、各实验中心、各教研室:

根据大工教发[2022]7号的通知要求,学院现组织开展2022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教改项目申报

1.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立项项目、辽宁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不再重复申报。项目指南内不同类型的项目不得兼报。

2.申报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近3年必须承担本科教学工作,并且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与负责或参与的教育部、辽宁省、学校在研其他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合计不超过3项。

3.请申报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根据申请资助类别填写《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填写附件2请在资助类别处标注“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专项项目”或“重大项目”,并填写立项指南编号。

4.学院组织评审组对申报的一般项目进行评审,对申报的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专项项目进行初评、审核、分类排序。

二、申报材料提交

各申报负责人请于2022481600,提交《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汇总表》(附件4或附件5)电子文档。电子文档提交至guanjun@dlut.edu.cn。《申报书》电子文档需按如下方式命名:序号.王××-××单位-重点(或专项、一般)。

根据提交的材料,学院将组成评审组,49-12日组织项目评审和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022033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入库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