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化工学院两名学子获评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



时间:2023-09-20 作者:陈姝宇 点击:[]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及党员标兵名单,我校10名学生党员获此荣誉,其中化工学院2名学子获评“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获评数量全校最多。截止目前,学院党委共有5名学子获评该项荣誉。

李德康,化工学院有机化工博硕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级博士研究生,先后荣获国家级奖励3项、省市级奖励9项。从事光催化制氢、甲烷二氧化碳重整耐硫催化剂研究,发表SCI论文7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自担任党支部书记两年来,支部入选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校唯一学生党支部),支部建设经验多次在校级以上媒体刊载报道,并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辐射推广,连续两年获评院“十佳”党支部书记。

8A8DA

付世豪,化工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2023级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以专业第三(前6%)成绩推免至本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现任化工学院兼职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先后获评省级奖励3项、市级奖励2项、校级奖励30余项。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积极履行团代表职责,学习心得被共青团中央、辽宁共青团等微信公众号刊登转载。

8B2AD

希望学院广大学子能以受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党员为榜样,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刻苦学习钻研,勇攀科研高峰,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