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06 姜现译 点击:[]

       3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化工综合楼(知化楼)D306会议室举行。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主管教学的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本科教务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琳教授结合学校教务处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对本科生毕业资格及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安排、审核评估工作、教改立项工作、实践课程教学安排、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国际化教学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就扎实推进本科评估工作传达了学校的工作思想和流程,强调了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安排与关键时间点,明确新学期的教学目标,深化教学改革以及招生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布置预防分流以及专业介绍等要求,争取在2024年更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与会的各位老师围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以及各专业(系)的自身现状与发展情况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将充分吸纳有益意见,不断完善与改革相关的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李琳充分肯定了学院各位老师在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部署了今年学院即将主办和承办的研讨会和论坛以及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内容。相信全体老师定会不忘初心、积极行动、精准发力,为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启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化工与爆破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关闭